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隐藏在R招待状背后的秘密 - 拳皇命运粉丝站 - 全球格斗家粉丝集结阵地

图文详情页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隐藏在R招待状背后的秘密

头像

眼睛累累

2017-11-29 18:24:52

这个故事从一封火漆封口处印着“R”标志的招待状开始……

 

94年初,世界各地的知名格斗家都收到了一份印着“R”标志的招待状,招待状的内容为邀请他们前往南镇参加KOF大赛,而这份招待状的发起人却是匿名。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5672236c3c8e9042d8d7434aa681a32b-sz_1143923.gif

面对着这份神秘的招待状,它的背后又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招待状上“R”的含义

由神秘人发起的招待状中有着一个用火漆印着的“R”标志,持有这份招待状证明你拥有参加KOF大赛的资格。那么为什么KOF大赛的招待状上有着这么一个“R”字呢?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1b133e7faf78bb31972f907a9f89a6f9-sz_9869.jpg?x-oss-process=style/xm

其实,这一份招待状是由卢卡尔发起,卢卡尔的英文名为RUGAL,而R标志正是他英文名字的首字母。或许这里还有更深一层的含义,那就是能收到这一份R招待状的格斗家,他的实力得到了卢卡尔的承认。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351f55d34ed5e8df304a26bb56d3386d-sz_380499.png?x-oss-process=style/xm

 

卢卡尔是大毒枭、黑市军火商人,统率着相当大规模的黑暗势力,在大西洋公海上拥有一艘名为黑色诺亚的航空母舰。同时他也是一名天才格斗家,他对自己的实力十分自信。拥有超越常人实力的卢卡尔挑战世界各处强者,他打败对手后将他们的格斗奥义吸取,然后靠着出色的领悟能力,掌握对方的招式并化为己用。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6413c38b8a95bc8de346d6888d25ffed-sz_241002.png?x-oss-process=style/xm

吉斯的烈风拳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d1536cccd4f78fdd3263cdd4b003de27-sz_253374.png?x-oss-process=style/xm

克劳萨的凯萨波

通过卢卡尔的格斗技能可以看出来他的格斗天赋令人惊叹,但是他的性格强悍凶猛、专断独行,阴谋诡计层出不穷,打击异己毫不留情。为了成就自己格斗最强高手的愿望,卢卡尔勾结南镇的老大吉斯,成为KOF幕后的举办者,吸引全世界的高手来参赛。

 

R招待状引起的骚动

R招待状的出现让南镇,乃至整个世界的格斗家都沸腾了起来。尽管很多人都怀疑其真实性,但是丰厚的奖金、能跟世界级格斗高手切磋的机会、世界级的格斗盛事.....依旧是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格斗家。

 

哈迪兰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e480f61ca01719a3506197fd69dfdea7-sz_56697.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640/auto-orient,1/crop,x_0,y_0,w_314,h_344

当哈迪兰上校接到了这封R招待状的时候,看着那熟悉的标志,哈迪兰隐约感到这幕后主使者很有可能是十多年前杀害自己妻女,挖掉自己一只眼睛的卢卡尔。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07c1d602fe65ce91d19c40c164a212c6-sz_102615.jpg?x-oss-process=style/xm

为了调查清楚这其中的真相,哈迪兰带领着两个部下组成怒队前往参加这次KOF大赛,如果确认主办方是卢卡尔,他将会亲自将其逮捕,绳之以法。但是怒队最终止步于KOF大赛,并没有成为最后的优胜队伍面见主办方。

 

草薙父子

作为草薙流古武术传承的草薙家族当然也收到了这份R招待状,草薙京同样感觉到南镇出现了熟悉的邪恶气息,而R招待状举办大赛的地点也在南镇,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其中的关联。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b6f450add945782a2052785ea426bc9e-sz_99516.jpg?x-oss-process=style/xm

 

为了确认心中的疑虑,草薙京拿着招待状找上了好友大门和红丸组成日本队,以参赛队伍身份接近KOF大赛的主办方。而草薙柴舟则是独自一人前往南镇,进行暗中调查。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254d14a0da57593c9ed13cfe6c602a0a-sz_14581.jpg?x-oss-process=style/xm

 

KOF大赛开始后,趁着其他格斗在比赛的时候,草薙柴舟跟随着招待状的邪恶气息直接登上了主办方的战舰,而这个时候作为“R”标志招待状的发起人卢卡尔也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5624264724972b5b28c0277827e2ada6-sz_160152.png?x-oss-process=style/xm

 

当草薙柴舟遇上卢卡尔的时候,从他身上感受到了那股熟悉的邪恶气息后,直接向卢卡尔发起了挑战。但是在强大的卢卡尔面前,草薙柴舟最终落入下风,还受了重创。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eebfa61bc47c967eb0d558a7cdcb95c9-sz_8486.jpg?x-oss-process=style/xm

 

与此同时,日本队赢得KOF大赛的胜利,以第一名队伍登上了卢卡尔的战舰,并发现了重伤下的草薙柴舟。而这个时候卢卡尔也出现了,真相面纱也被揭开。

 

R招待状背后的荣耀

R招待状意味着无上的荣耀,拥有它的人就有资格和其他格斗家角逐世界最强的称号,同时还有资格赢得巨额的奖金。看似风光的前景,真的就那么简单吗?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60864af85a09dc2d2ea1e3275bb5ab46-sz_107924.png?x-oss-process=style/xm

事实上,格斗家们都只看到拿着R招待状胜利后的场景。如果是战败了呢?没错,就是变成铜像。

 

最初的KOF大赛举办只是卢卡尔为了满足自己的一个特殊嗜好。他的目的是将所有强大的格斗家制成铜像,然后作为自己的收藏室的一件艺术品保存起来。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8c5dfa5fdaf9e580170af347637477ce-sz_31027.jpg?x-oss-process=style/xm

 

卢卡尔的这种嗜好很有可能跟他早年的经历有关。当时25年的卢卡尔遇到了18岁高尼兹,一番较量之下,卢卡尔惨败,还被高尼兹挖走一只眼睛。从这以后,卢卡尔对强大力量的憧憬愈发强烈,甚至变得扭曲起来。

 

尽管R招待状的出现促成了KOF大赛的举办,但它只是卢卡尔为实现自己的野心而耍的把戏。正因如此,R招待状成为了KOF大赛的一个标志。看到这个招待状,就意味着新一轮的KOF大赛又要开始了。

 

 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拳皇命运》手游官方立场。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