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跟着拳皇去旅行 来看看那些经典的场景 - 拳皇命运粉丝站 - 全球格斗家粉丝集结阵地

图文详情页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跟着拳皇去旅行 来看看那些经典的场景

头像

爱旅行的小宝

2017-11-29 18:05:24

今天是十一假期的第一天

在这之前

各位拳皇粉儿是不是跟小舞酱一样

都非常期待这个小长假的到来

 

但是,等假期真的到来之后

才发觉自己的脑袋被掏空......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3a55cb1f2bc601d1a756ec8bd1f65011-sz_10085.gif

其实,不用想那么多

不管你是已经准备好了假期的行程

还是没有任何的计划

接下来

让小舞酱带大家来一场

说走就走的KOF旅行

 

国内景点

先来看看国内有什么好去处,身为拳皇粉儿不知道这些地方就说不过去了。

 

桂林山水甲天下

桂林是国内的知名旅游景点,相信不少拳皇粉儿都早有耳闻。其实早有诗词形容它的美——“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群峰倒影山浮水,无山无水不入神。可见,桂林山水是如诗如画般的美,让人看得入神,乃至流连忘返。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05ff1abaf6ba5a743dd609e3b730b641-sz_94688.jpg?x-oss-process=style/xm

景色固然美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从桂林山水感受到一丝丝的熟悉,仿佛在梦中见过一样......其实不用在梦中,在游戏中我们就已经看到过。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5cfac6bde8ca2660b364118871d3eac2-sz_96040.jpg?x-oss-process=style/xm

 

KOF98中,其中一个战斗场景就是以桂林山水为原型,格斗家们在一艘古船上战斗。试想一下身处在漓江当中,一边进行着如火如荼的战斗,一边感受静谧的山水,眼睛都有点顾不过来了呢。

 

庐山瀑布势磅礴

自古人杰地灵,庐山当是代表。庐山不但是块风水宝地,而且还是名胜古迹。古时就有很多名人造访此地。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就道出庐山瀑布的磅礴气势。而且整个庐山被烟雾缭绕,仿佛给它披上一层神秘面纱,让人为之神往。庐山可以说是国内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d92fb1a5438600a7b434d4e7b9e70480-sz_124867.jpg?x-oss-process=style/xm

 

当然了,这般美景又怎么会不被拳皇收录其中呢。在KOF95中,超能力队的战斗背景就是庐山。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e27b0a42c92be4df52d77507b5a7c701-sz_116096.jpg?x-oss-process=style/xm

 

急流而下的瀑布为火热的战斗带起了一丝的凉爽,幽美的山林洗去了人内心的浮躁。放眼过去,远处的群山呈现出了各种不同的姿态。在这般美景下格斗,切记不要因此分神。

 

不到长城非好汉

长城可以说是祖国的标志之一,各位拳皇粉儿可千万不要错过。身为中国人不去一趟长城,内心总有一种说不出的遗憾。长城的美在于它的气质,如苍龙盘旋般气势雄伟壮观。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25927e0e6dd34211668494e4c34060b9-sz_69008.jpg?x-oss-process=style/xm

 

 

在拳皇98UM里面,就有以长城为原型的战斗场景。看着画面,有没有觉得挥出的每一拳都是充满了力道。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43c6d0ed85612b683a92772a449dc4d8-sz_97511.jpg?x-oss-process=style/xm

 

这样的一个场景,只是站在上面,就已经有一种肃然起敬的感觉。况且要在这样的一个场景里面战斗,我们就更没有要放弃的理由,应该全力以赴来回应你的对手。

 

国外景点

与国内风景如画的胜地相比,国外的风景也非常有特色,散发着不一样的异国风情。

 

意大利比萨斜塔

早在《两个铁球同时着地》的故事中,我们知道了这么一个地方——比萨斜塔。比萨斜塔是意大利的标志性建筑,同时也是世界建筑史上的一大奇迹。一个充满诗意的国度,再加上一个建筑奇观,难道还不够吸引人吗?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60288a0391db4729d0975936b0d4e531-sz_62401.jpg?x-oss-process=style/xm

这个标志性建筑同样在拳皇里面出现过。在KOF2002中,就有比萨斜塔的战斗场景。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17d0339ed9f1492603ccc41a9f1a500e-sz_89783.jpg?x-oss-process=style/xm

 

在充满诗意的国度,观赏着比萨斜塔,感受不一样的民族风情。要是能够遇上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再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格斗,那就再好不过了。

 

荷兰的风车牧场

在荷兰的牧场上,错落有致地分布着大风车,这些风车俨然已经成为了荷兰一个重要的标志了。在绿油油的草原上,赶着牛羊,晒着太阳,也不失为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fc4a861eb01daa9fea9179c1f4575b65-sz_54207.jpg?x-oss-process=style/xm

高大的风车和疏散的牛羊,让整个牧场都散发出一种淳朴的民风,在KOF2002中也有着这样特色的战斗场景。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1511912f887d76a47bde918fef1e20db-sz_726876.png?x-oss-process=style/xm

 

牧民的生活非常的悠然自得,但是战斗的节奏却让人感到十分紧张。前一刻还在呼吸着大草原的清新空气,下一刻就要投身于激烈的格斗,是不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呢?

 

埃及的金字塔

一提到埃及,很多人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金字塔。毕竟在这个黄沙漫天的国度,没有什么比金字塔更加能勾起人们对埃及历史和神话的向往。很难想象,在四五千年前生产力低下的情况下,这些巍峨的金字塔都是如何建立起来。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cacf7e33f6c2edebd533e467c10d3366-sz_23842.jpg?x-oss-process=style/xm

KOF2000,有专门的金字塔战斗场景。顶着烈日进行战斗,对于格斗家们本身来说就是一种考验。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479a2b261e5876d1cf4b3b67433262e9-sz_701420.png?x-oss-process=style/xm

 

金字塔作为世界八大奇迹之一,除了巍峨雄伟之外,还流传着许多骇人听闻的传说。在这里战斗,要应付对手的进攻、防御风沙的侵袭,还要时刻提防那些有可能存在的超自然力量.....是不是感觉多了几分的刺激。

 

THE END

当然啦,在拳皇系列游戏中,很多场景都是以世界各地的景点来为模板刻画,像新西兰glenbrook铁路,美国波士顿大学的校园,英国伦敦塔桥等,无一不是世界上比较有名的地方。作为拳皇粉儿,这个国庆要玩当然是玩出我们自己的拳皇风范。

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拳皇命运》手游官方立场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