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大蛇之血的秘密 神的力量不容凡人亵渎 - 拳皇命运粉丝站 - 全球格斗家粉丝集结阵地

图文详情页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大蛇之血的秘密 神的力量不容凡人亵渎

头像

鼠标

2017-11-29 17:57:24

拳皇当中

格斗家力量有时并不仅仅来自修炼

也有的来自传承

 

 大蛇之血

很多格斗家都和它有关联

也因为它而命运有所不同

虽然同样是大蛇之血

但是它对不同人起了不同作用

这当中有什么秘密呢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说到大蛇之血,就必须提及它主人大蛇,那是血缘起源。大蛇是地球意志,早在人类创世以来就一直存在着,伴随他而生的大蛇之血也是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存在了。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a3b044838dd8d04bd754b46e018d4868-sz_38233.jpg?x-oss-process=style/xm

因为大蛇存在的时间长久,所以很多格斗家都和它有关联。比如大蛇手下有八杰集,他们属于大蛇一族之人,体内天生就拥有大蛇之血;比如八神庵和莉安娜,他们都是人类身份,因为父辈和大蛇有渊源也获得了大蛇之血的传承;再比如军火商卢卡尔,通过窃取获得了八杰集身上的大蛇之血。这些格斗家每一个都实力强大,但是大蛇之血对他们的作用却不尽相同。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6700261507c041fef5efc4d862a4919a-sz_41366.jpg?x-oss-process=style/xm

大蛇之血的觉醒 

大蛇八杰集身上都拥有大蛇之血,他们是大蛇一族当中最强的八个人,分别是:风-高尼茨、地-七枷社、雷-夏尔美、炎-克里斯、牙-嘉迪路、暗-山崎龙二、兽-麦卓和死-薇丝。他们并非是通过血缘关系繁衍后代,而是以轮回转生的方式传承下去,每次转生大蛇之血也会跟随着传递给下一具身体。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5af9e6aa0ca4c3b4507881ce3b6099a6-sz_34063.jpg?x-oss-process=style/xm

然而轮回之后他们可能并没有八杰集记忆,看起来也和普通人一样,格斗技上面不会出现属性能量。但是他们身上流淌着大蛇之血,当感应到大蛇召唤时,身上属性力量就会觉醒,变得更加强大。比如夏尔美在普通状态时使用的是摔跤技能,觉醒之后使用的却是带有雷属性技能,成为了荒狂电光——夏尔美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7a23b831723af54be201d60374bc34e0-sz_54662.gifhttp://img.xiumi.us/xmi/ua/D1tx/i/b6926a95c08bcf613f7b883874c1ca60-sz_119210.gif

理论上来说,只要受到大蛇召唤,八杰集身上大蛇之血就会觉醒。然而八人当中山崎龙二却是个特例,他可以轻松抵御大蛇之血。即使后来七枷社邀请他一起来为复活大蛇而努力,然而龙二只想要走自己的路,于是没有顾及复活大蛇的使命,因此他被七枷社视为八杰集之耻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6abb906651c840019ab5b6fbcd88e5fd-sz_474641.gif

狂暴后的秘密 

大蛇之血能够增强大蛇一族成员的力量,然而在这漫长岁月里,也出现了大蛇之血不纯正的格斗家,他们体内混合了大蛇之血和人类血统。大蛇之血虽然能够让这类人的力量变强,但是也会让他们失去理智,发生暴走。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1c890390940518e20502e72b0caa4712-sz_29010.jpg?x-oss-process=style/xm

在拳皇当中,八神庵和莉安娜就是这样的混血儿。八神家族原本也没有大蛇之血,但是后来八神家族祖先为了获得力量,与大蛇签订血之契约,随后代代相传,八神庵也拥有了大蛇之血。而莉安娜他父亲是大蛇八杰集嘉迪路,因为血缘关系她继承了父亲的大蛇之血。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08fe3328836d3f8c8a71bac5107f1b5a-sz_123165.jpg?x-oss-process=style/xm

这两人身上有大蛇之血,只要感应到大蛇之力就会发生暴走,而且不受自己控制。暴走后两人力量变得非常强大,并且会攻击周围的人。莉安娜小时候就被高尼茨引导觉醒了一次,莉安娜在无意识之下,杀害了包括他父母之内的全部村民,力量十分恐怖。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2b54ca5c01f25bd27d6d388cee9684cc-sz_113066.jpg?x-oss-process=style/xm

顺便一提,虽然暴走之后让人失去意识,但是却发生了一次特例。在拳皇97结局,八神庵在暴走状态下反抗了大蛇命令,转而锁住大蛇行动,让草薙京发动无式,这样才再次封印大蛇。八神庵反抗命运之决心十分强烈,那次他创造了奇迹。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dce9a5a2c3434633ede3f3d4d0775aca-sz_114792.jpg?x-oss-process=style/xm

 不容亵渎的力量 

除了上面两种情况之外,卢卡尔在和高尼茨决斗失败后,以失去一个眼睛为代价也获得了大蛇之血。吸收大蛇之血的卢卡尔变得比以前更强大,并且打败了很多格斗家。为了打倒更多强者,他发起了KOF格斗大赛。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269f6dd101b1feeae6b7876018e7f013-sz_159683.jpg?x-oss-process=style/xm

然而卢卡尔却在KOF大赛上面落败了,他想要释放体内全部大蛇之力,然而大蛇之血却产生了崩坏效果。因为他并不是大蛇一族的人,肉身难以承受而被力量反噬,身体消散在空中。可见,普通的人类并没有办法驾驭大蛇之血,它会使他们的身体崩坏。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81b1d371beddc3d4cae5b5eb733a5d8e-sz_24800.jpg?x-oss-process=style/xm

虽然大蛇之血存在强大力量,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够完美驾驭它。格斗家只有根据自身优势发展出独特武技,这样才会越来越强大。武技没有捷径,大蛇之血能够让力量快速提升,最终也可能会让格斗家完全崩坏!

 

 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拳皇命运》手游官方立场。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