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KOF大赛正式打响 你会支持哪支队伍? - 拳皇命运粉丝站 - 全球格斗家粉丝集结阵地

图文详情页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KOF大赛正式打响 你会支持哪支队伍?

头像

吃藕吃藕

2017-11-29 17:40:37

随着剧情的推动,《拳皇命运》动画也逐渐进入了最引人瞩目的环节——KOF大赛。作为世界级的格斗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格斗家。到底这一届KOF会有什么样的参赛阵容?他们又都是为何而战?

 

日本队

首先出场的日本队,这支队伍有可能成为本届KOF的黑马。他们之中有草薙古武术流的继承者——草薙京、从小天赋过人的格斗高手——二阶堂红丸和擅长柔道的大门五郎。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是之前日本异种格斗大赛的前三甲,实力什么的自然是毋庸置疑。这是他们首次参加KOF大赛,到底这样的新面孔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b6f450add945782a2052785ea426bc9e-sz_99516.jpg?x-oss-process=style/xm

 

饿狼队

饿狼队是本次KOF的大热门,据说外围赌注大部分都集中在他们身上。能够引起那么大的轰动,说没实力也让人难以相信。特瑞·博加德,有传说之狼之称的男人,他曾经花费十年时间旅行修炼,现在世界各地都流传着他的传说。特瑞的弟弟——安迪·博加德是不知火流的掌门,据说还是个骨法格斗术的高手。最后一名成员也非常抢眼,他就是泰拳冠军东丈。在过去几年里,东丈的表现都非常出彩。如此豪华的阵容,想必饿狼队参加的目的应该不仅仅是为了奖金吧?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1034c634cbc94d4dc51b11056b077fa3-sz_116385.jpg?x-oss-process=style/xm

 

极限流队

轮到第二大热门队伍出场了,他们就是极限流队。极限流队为了夺取冠军,这次可谓是下了重本——坂崎琢磨和坂崎良双龙出海,再加上有最强之虎之称的罗伯特,整体的实力都是可圈可点的。要是极限流队夺取了本届KOF冠军,一点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据小道消息报道,这次极限流倾力出动的原因是道馆经营不善,需要大量的资金周转。勉强算得上是一个有说服力的参赛理由吧......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a9ddb9204675a64c116a0792c274ad0c-sz_113755.jpg?x-oss-process=style/xm

 

女子格斗队

谁说女生不能参加KOF

谁说KOF是由男性主导的格斗赛事!

.....

伴随着女子格斗家队的女权意识觉醒,格斗界上的第一支女子格斗家队诞生了。稳重的琼,性感的不知火舞,爱捣蛋的坂崎百合,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这支队伍对男性的杀伤力都是无懈可击的。但是千万不要大意!这支女子格斗家队同样实力不俗:琼曾经拿过泰拳格斗大赛冠军,精通泰拳的精髓;不知火舞出身不知火流派,一身不知火流忍术十分强悍;而坂崎百合更是从小就修习极限流空手道。拥有这样实力的队伍,将注定在KOF中大放异彩。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83fb3865fcf52d7e307d8dc2f5d38203-sz_115820.jpg?x-oss-process=style/xm

 

韩国队

来自韩国的金家藩继承了跆拳道正宗,他在韩国很多的地方都开设了自己的道馆,但金家藩不满足于跆拳道只在韩国流行。于是他报名参加这一届的KOF,下定决心要把跆拳道带给全世界的人。与他同行的还有陈国汉和蔡宝奇两人,虽然作为罪犯,他们劣迹斑斑;但是作为格斗家,他们的实力却是不凡。相信在金家藩的教导下,他们已经诚心悔过。不管怎么说,金家藩,加油!跆拳道,加油!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b8ba2b39468bd5366ccc699922a1539d-sz_96152.jpg?x-oss-process=style/xm

 

超能力队

超能力队除了很早就声名远播的醉拳大师镇元斋之外,跟他一起参赛的还有两位看起来非常年轻的弟子——熟习中国拳法的椎拳崇和青春偶像麻宫雅典娜。镇元斋参加KOF似乎更加看重的是弘扬武术精神,而且他的弟子看起来也都非常的有朝气。不过最让人期待的还是,之前在偶像界已经人气满满的麻宫雅典娜在进入格斗界之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这样看来,KOF还没有正式开打,麻宫雅典娜已经成功拿下了本届KOF话题人物的头衔。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c384fa8ff904cb8eb07be65002d2e639-sz_124840.jpg?x-oss-process=style/xm

 

怒队

这是一支由雇佣兵组成的队伍,他们的首领是大名鼎鼎的铁血教官——哈迪兰,随行参赛的还有拉尔夫和克拉克,他们都是立下赫赫战功的军人。有铁一样的纪律,自然有铁一样的意志。再加上是军人出身,他们又具有超出常人的搏击能力和爆发力。无论是哪支格斗队伍碰上他们,都会感到非常头痛。不过这么一支专业的作战队伍,如果说他们这一次参赛的目的不是为了争取荣耀,也许是他们盯上了什么猎物。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07c1d602fe65ce91d19c40c164a212c6-sz_102615.jpg?x-oss-process=style/xm

 

 运动员队 

时下美国最备受关注的体育项目不外乎激动人心的篮球、紧张刺激的拳击和狂暴粗野的美式足球等。当这三大体育项目的运动员聚首,很有可能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哈维D是一个非常热衷格斗的职业拳击手,洛奇将篮球与格斗术融合在了一起,而美式足球员布赖恩擅长力量压制和冲撞。他们都是运动员出身的格斗家。同时,他们在KOF的表现很有可能意味着体育运动向格斗转型是否能可以成为一种趋势。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4a562223469516bc92b968970089b0ad-sz_109714.jpg?x-oss-process=style/xm

现在,所有的战队都已经整装就绪

KOF大赛一触即发

到底会鹿死谁手

让我们敬请期待

 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拳皇命运》手游官方立场。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