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命运多舛的超级明星队 - 拳皇命运粉丝站 - 全球格斗家粉丝集结阵地

图文详情页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命运多舛的超级明星队

头像

我家小电话

2017-11-29 17:17:48

拳皇游戏里面,有这么一支队伍,他们体格健硕,擅长运动,是运动界的明星。

 

KOF94举办前,这支特别的队伍收到了招待状,开始他们KOF大赛的征战之旅。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41343a3fac0e8f084469f7d377d36928-sz_1007361.gif

队员之一

他们就是拳皇的超级明星队(也称美国队),但是他们的征途却命途多舛,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超级明星队的组队

在说他们的KOF征途之前,我们有必要来说说这支队伍的组队,其实他们有着悲剧的过往!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0b63f04617f9d5ac01dd9679e347accb-sz_38020.jpg?x-oss-process=style/xm

首先,队长哈维迪是美国的一个拳击手,实力超强。他在拳击比赛当中,会出现失手打死对手的现象。这让其他拳击手不敢跟他比赛,强大的实力却没能找到对手,人生一大伤痛!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1043adf0777843786deedd5d39c52ceb-sz_22834.jpg?x-oss-process=style/xm

队员洛奇·古洛巴是哈维迪的朋友,是一个身高超过两米的高个子。可能因为体格的原因选择了打篮球,并且成为了职业选手。当上篮球运动员之后不久他就对篮球失去了兴趣,原来一直追求的东西并不是他想要的,只能转投空手道的门下。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836150e3b943f54de92fbb791f3485c0-sz_36443.jpg?x-oss-process=style/xm

另一个队员布莱恩·巴特勒是一名职业橄榄球运动员,实力十分强劲,却是没有格斗底子的人。哈维迪看中了布莱恩·巴特勒的身手,于是邀请他入队,布莱恩居然还答应了。放着好端端的橄榄球不打,去参加KOF大赛注定是悲剧的开始。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d466815723ef631cd4bcd156e3ff6273-sz_51133.jpg?x-oss-process=style/xm

 

命运多舛的参赛经历

这三个人都是美国格斗家的尖端代表,超级明星队放在整个美国恐怕是难逢敌手了,然而这么强劲的队伍参加KOF大赛,却是没有能够获得良好的成绩。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2a58f28276c6183cabd03e93036399de-sz_56246.jpg?x-oss-process=style/xm

KOF94大赛的时候,超级明星队顺利参赛了,但是主线剧情上面,冠军并不是他们。不过这也挺好,参加完KOF他们还有兴致回去打打球,然而接下来的参赛却出现了诸多变故……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3639f99188869a12589d28a03de27610-sz_18651.jpg?x-oss-process=style/xmhttp://img.xiumi.us/xmi/ua/D1tx/i/bdab97b0f56a15d8b2eed31ffe9558e3-sz_16978.jpg?x-oss-process=style/xm

KOF95大赛之前,超级明星队同样收到了招待状,但是,拳皇95出现了拳皇大蛇篇的第二主角——八神庵。八神庵身上有大蛇之血,实力十分强劲,他领头的天敌队,在预选赛中把超级明星队打败,让他们无法参加KOF正赛。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9d45be2485307b06b14f41749f7aea84-sz_51569.jpg?x-oss-process=style/xm

如果说KOF95的意外只不过是超级明星队不幸的开始,那么到了拳皇97的时候,他们又遭遇了一次赛前就被人“KO”!在KOF97之前,超级明星队被定位种子队,是很有希望争夺KOF大赛冠军的队伍之一,然而却遇上了七枷社带领的新面孔队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3636e3071d8ab9d8a2a9b2303e0e28aa-sz_28333.jpg?x-oss-process=style/xm

KOF97比赛之前,洛奇·古洛巴拿出了超级明星队的招待状和新面孔队打赌,结果是新面孔队胜出,超级明星队再一次无缘KOF正赛,只能在比赛场之外当背景人物,相当凄凉。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c0a7994924f04901779e65205fba0394-sz_21050.jpg?x-oss-process=style/xm

洛奇·古洛巴被骗成功之后,这个套路就被别的格斗家延续使用,而且屡试不爽。在《Neo Geo Battle Coliseum》游戏当中,夏尔米和洛奇·古洛巴打赌,骗走了他手上的招待状。在《KOFMIA》中,同样是洛奇·古洛巴,被沟口诚骗走了招待状。超级明星队的招待状就这么在洛奇·古洛巴手中被骗走,即使拥有实力也没地方发挥,真是格斗家的悲哀啊!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38efd62fc5f20af277d8069035707fa1-sz_19729.jpg?x-oss-process=style/xm

 

超级明星的尴尬出场

超级明星队是拳皇游戏最初的队伍之一,对比于那些基本每一届都有出场的日本队、饿狼队之类的队伍,他的出场的确是让人尴尬,只是在拳皇94和拳皇98出现过,而且拳皇98还是没有剧情的。

 

拳皇98之后,他们就好像被开发组遗忘了一样,再也没有出现在拳皇的参赛队伍当中,接连很多宣传图都没有他们队伍的影子,真是一队令人惋惜的队伍。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33088497748237c145cfff538e3ebaed-sz_53217.jpg?x-oss-process=style/xm

尽管他们参赛遭遇曲折,后续拳皇的作品也没有让他们再次上场,但是他们也是一支热爱格斗的队伍。虽然无缘KOF大赛,但是相信他们能够在别的地方找到自己奋斗方向!

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拳皇命运》手游官方立场。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