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迎娶心中的女神,逐梦而不忘初心 - 拳皇命运粉丝站 - 全球格斗家粉丝集结阵地

图文详情页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迎娶心中的女神,逐梦而不忘初心

头像

不知火舞的男人

2017-11-29 16:52:00

年少轻狂,缥缈幻想

有多少曾经的豪言壮志

现都成为了过去美好的回忆?

 有的人会幻想着和虚拟人物结婚

天真幼稚,单纯无比

却遭受周围的人的嘲笑

你是在做白日梦吧!

(,,#?Д?)

 为了心中的信仰,有的人从来没有放弃奋斗

即使多数人都觉得不切实际

也只为心中所爱执着向前

最终

梦想成真,抱得美人归

迎娶不知火舞,一个追逐信仰的故事!

分享:有梦想的咸鱼

下个月就要结婚了,很开心,也有点感慨。

还没脱单的朋友,给你们讲一个励志的故事,祝你们双十一不孤单。

曾经为了一句玩笑,差点就要孤独终老。

不过苍天总算不负人心,坚持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我最爱的不知火舞!

是的,你没看错,我要跟不~~~~结婚了!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02b553fa328749e0f0b92a17471dcefd-sz_85281.jpg?x-oss-process=style/xm

从头说起吧,大概是10多年前的时候,那会还满大街都是街机厅。

学校里男生之间最流行的不是什么吃鸡、农药,而是最最经典的拳皇。

只要拳皇玩得好,在班上、邻里的小伙伴面前,往往能成为最受欢迎的人。

我的运气不错,从小家里父母开明,只要考试不挂灯,去街机厅玩也不会被当成坏孩子。

因此放学之后,我经常跑到一家街机厅玩拳皇,一玩就是好几年。

小时候不懂什么套路,谁长得好看就选谁,基本每盘都会选不知火舞。

输多赢少,暂且不表。

然后就这样到了毕业时节,即将告别无忧无虑的生活。

最后一次跟班上的几个哥们,约着一起去打拳皇。

中间不记得是谁先挑起了话题,从拳皇的角色,说到了我。

不知火舞又不厉害,看你玩了这么多年,每次都选她,图啥呢?

就是,明明你的莉安娜和神乐千鹤都玩得很不错,选不知火舞做什么!

之前隔壁班花想跟你谈朋友,你小子直接就拒绝了,莫非是嫌弃人家身材不如不知火舞?

“……”

是啊,我以前从没思考过这个问题,选不知火舞早就成了生命中的习惯。

嗯,我打算和不知火舞结婚。年少轻狂的我,一语惊人。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4dc9bc23e1c2b3fb81bed5bc00927cb2-sz_20816.jpg?x-oss-process=style/xm

从那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我不切实际的梦想

那时候互联网还没兴起,宅文化也还没现在那么流行,想要追一个虚拟人物

简直就是Mission\\nImpossible

不过我的信条,是有志者事竟成,办法总比困难多。

不知火舞是日本人,要想找到她,当然得先到她的家乡看看。

于是,我从高中开始自学日语,用了4年时间考过N1

然后跟家里父母摊牌,开明的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决定,便着手筹备去日本留学的事情。

期间的暑假,我去了一趟东京参加C80同人展,也正是这趟旅程,让我遇见了她!

在排队买本子的队伍里,我第一次看到,竟然有人可以跟不知火舞长得一模一样!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85966eab10f15a6686eca4acb5587135-sz_200593.jpg?x-oss-process=style/xm

凑巧的是,我和她看上的同一套本子,那天只剩下最后一本。

作者无奈地看着我们,最后还是我发扬了绅士精神,将本子让给可爱的她。

不过,也借机加了她的LINE\\nID,从此开启了跨越万里时空的交流。

当我终于拿到大学的入学许可书,我和她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

她很喜欢拳皇,因为名字中也有舞的缘故,在朋友的唆使下第一次出不知火舞的COS

然后就遇到了我!哈哈哈哈~

独自在日本的求学生活遇到过不少困难,多亏了舞的帮助才让我度过了无数次难关。

中间还发生了许多故事,两人的关系也越走越近。

去年夏天的时候,我在冲绳海边向舞求婚,她笑着问我为什么会选择她。

因为,和不知火舞结婚,是我一生的梦想!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1c02a1d01b9ec7dd99e12c59f9ac58d2-sz_27822.jpg?x-oss-process=style/xm

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拳皇命运》手游官方立场。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