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遗忘只是假象,这些年,你还好吗? - 拳皇命运粉丝站 - 全球格斗家粉丝集结阵地

图文详情页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遗忘只是假象,这些年,你还好吗?

头像

邓亮生

2017-11-29 15:54:59

 

青葱岁月里

曾经以为已被遗忘的那些人

其实只是埋藏心底

等待着某一天的再次相遇

 

当往昔如画般在眼前重现

那个人仿佛从心底走了出来

一句——

这些年,你还好吗?

足矣

 

小舞酱:重温旧梦或许是许多人都会期待的事情,就如下面这位拳皇粉儿的故事一样,再回首,对你的心动依然在。

 

遗忘只是假象,这些年,你还好吗?

作者:邓亮生

 

第一次与你相识,还是初中年少。

那时的小镇,网络还没普及,自然没有随处可见的网吧。学校的生活似流水线一般简单而枯燥,每天的大部分时间就是读书、考试和学习。

 

当时走读,从学校回家要走不少路,其中就会途径小镇唯一的一家游戏厅。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80cf826ee708901e2abb1a7ed380c18a-sz_32158.jpg?x-oss-process=style/xm

小镇的闭塞,游戏厅总会被大人和老师们天然的冠上洪水猛兽二流子、坏学生才会去的地方,作为爸妈眼中好学生代表的我,也是被要求禁而远之不得去那里。

 

记得那时已经入秋,放学路过那家游戏厅,夕阳的余晖照射在过往有些灰暗的大厅入口,很多人围着一台游戏机,喧哗热闹的氛围让我不禁停下脚步。放肆的年纪总有好奇和逆返的心里作祟,虽然担心爸妈知道后会责罚,但是脑海里又冒出只看看又不会有啥事的声音怂恿自己。

 

就这样,我走了过去。

 

脑海中抹不去的画面,是那晃动的摇杆,华丽的大招,高超的连击技,还有一挑三的热血K.O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d014f7e0f29f90ca930405ee580d8a6e-sz_18072.jpg?x-oss-process=style/xm

就这样,我迷上了充满青春活力的你。

 

从那时起,每当被繁重的作业压的喘不过气,各种考试紧张备战时,我都会悄悄跑去找你。将攒起的生活费买币、一起和高手切磋对战,不服输就是干的信念,让我将所有的压力全抛脑后。

 

就这样,与你一起快乐的玩耍成了我学习之余最大的乐趣。从初中到高中,感谢有你,陪伴我一起成长。

 

时光会将尖锐打磨成浑圆。现在人手一部的手机已经成了新的街机,被快节奏生活和时代渐渐遗忘的古老街机厅也是踪迹难觅少时一起玩耍,伴我成长,烙下青春记忆的你,也悄然封存于脑海。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06ff089cbfe4585d1ece769042aa200f-sz_1058553.gif

闲暇时,当我拿起手机玩起游戏,什么时候手机上也能看到你的想法冒出时,才发现原以为会被自己遗忘的你,其实只是假象。

 

原来,也会有这样一天,也会这么期待你风雨无阻重生归来。

 

原来,再回首,围观、切磋、KO,还有对你的心动依然在!

 

拳皇,我在这里,静待你归来!

小舞酱:谢谢这位拳皇粉儿的分享,故事到这里结束了,但我们和拳皇的故事还在继续。他的故事,让我们仿佛看到了自己往昔与拳皇的相遇,或许每个人的故事都不尽相同,但是爱拳皇的心却是一样。

 

转眼许多年过去了,不知道各位馆主年少时与拳皇又是怎样的故事?可以在下方【写留言】告诉小舞酱,又或者通过邮箱直接向我们投稿。

投稿邮箱:Qhmy2017@qq.com
没准,下一个故事的主角就是你(o??)o  

 

 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拳皇命运》手游官方立场。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