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我认识的留级大神是他,而不是草薙京 - 拳皇命运粉丝站 - 全球格斗家粉丝集结阵地

图文详情页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我认识的留级大神是他,而不是草薙京

头像

你不懂

2017-11-29 15:44:18

拳皇中有很多格斗家,都拥有着坚韧的格斗精神,坚持自己的格斗初心。

而生活中,我们也常常遇到身边的人,对一些事始终抱有执念

有一位叫你不懂的玩家,就为我们分享了他曾经的故事。

 

留级大神

作者:你不懂

 

每个学校旁边的街机厅里都会有一些关于大神的传说。

 

我所在的那所高中附近有三个街机厅,传说都是关于一个人——曾涛。

 

封神的第一个理由是因为他的蠢。第一次听说这个人的时候我读初三,他已高三。后来我读到高三,他还在高三,跟我同班。

 

封神的第二个理由是因为,他没有玩不好的游戏。我见过他一条命通关西部牛仔;见过他不用摇柄,只靠霸王丸的闪避和轻刀完虐前来挑战的橘右京;也见过他在打彩京的时候犯了烟瘾,于是用右手抽烟,只靠左手夹着摇柄在BOSS的弹雨里轻松躲闪将近一分钟。

 

但是我从没见过他玩拳皇。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39ec79f4099b2ffbe092489cfdf2b0fc-sz_43790.jpg?x-oss-process=style/xm

 

那个时候没人不玩拳皇。

 

学校里那几个号称必上清华北大的优等生都不列外。放学之后一群人吵吵闹闹走进街机厅,在机器前面站定,就算只会投掷飞行道具的菜鸟,嘴里放的狠话听起来也像是老手。

 

但是曾涛从不参与其中,他只是安安静静的在旁边玩其他的游戏,和所有人都格格不入。

 

当时我的龙虎队用得有模有样,坂崎百合的飞行道具加升龙拳的牵制流不要脸打法很有心得,因此在一群人之中多少有点小声望。

 

也许自己在这个游戏上可以虐一把曾涛。这是我那个时候的想法。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2d1c3fa618add7d8ef8d6019b9855704-sz_77325.jpg?x-oss-process=style/xm

 

你的玩法不太对。

 

高三第二个学期座位大轮换,曾涛成了我的同桌。在那之后,我们才慢慢认识、熟悉起来。也是在那之后我才知道,他早发现了我心里的那点小心思。

 

罗伯特的出招判定快,应该用他打牵制流。

 

你说这么多要不要跟我打一场?

 

草薙的荒咬别用来追身,留作后手更好。

 

你说这么多要不要跟我打一场?

 

你的手法别练无限鬼步了,老老实实……”

 

你说这么多要不要跟我打一场?

 

我不会跟你打的。

 

他说话的时候始终看着自己的课本,好像刚刚说过的话一转身就忘记了。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ccc0463dfe284e988c38d8b247f8f245-sz_32451.jpg?x-oss-process=style/xm

 

格斗热潮在高三最后一个月悄悄偃旗息鼓。

 

毕竟对于我们那个年代的人来说,先考进个大学是人生头等大事。我的成绩就和玩拳皇的表现一样,算不上顶尖,但是也能装模作样的充充门面。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如愿以偿的考上省内一所中规中矩的学校,而曾涛又一次落榜。

那个人,这里有问题。负责辅导填写志愿的老师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悄悄告诉我……原来曾涛过往的成绩好几次都已经达到省内一般院校的分数线,但是他连续四年高考都只填了一所远在南京、分数奇高的学校,而且绝不接受调剂。

 

鬼知道他还要在这个学校呆多久。

 

我找到曾涛的时候,他正在家里平静的看书,仿佛高考失利的事情跟他毫无关系。

 

面对我的反复追问,他最终只是反问我:你现在还想跟我打一场么?

 

罗伯特牵制反击,草薙京的荒咬留作后手,八神的无限鬼步……那个下午,他用自己说过的内容把我反复蹂躏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自己举手投降。

 

你打得这么好,为什么从不跟我们一起打?

 

我答应一个人,一定会考上南京那所学校。他掏出香烟,低头在手里轻轻转动,在那之前,我告诉自己不碰拳皇。今天,算是破例一次。

 

女朋友?

 

男的。曾涛终于点燃香烟,打得比我好。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d014f7e0f29f90ca930405ee580d8a6e-sz_18072.jpg?x-oss-process=style/xm

 

大二那一年,我听说曾涛终于考上了南京的那所学校。

 

成绩出来的时候,学校老师都忍不住给他拉了横幅。我算了算时间,那个让曾涛无论如何都要追上、想要超过的人早已经从学校毕业了,这一点想必他自己也清楚。

 

那么他到底是为了什么,始终不肯放下这个执念呢?

 

不过这一切我恐怕已经无法得知。

 

对于曾涛而言,想要做到的事情一定会做到,不想说的秘密,大概也永远不会说出。

 

 

为了自己的目标,锲而不舍,这不仅仅是拳皇的格斗精神,更是我们生活所需的一种品质\n。

 

 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拳皇命运》手游官方立场。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