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拳皇命运》手游双十一版本前瞻,新格斗家新玩法即将登场!

拳皇命运 2018-10-19 20:42:11

《拳皇命运》手游双十一版本前瞻,新格斗家新玩法即将登场!

《拳皇命运》手游中,玩家最感兴趣的就是格斗家——“拳皇”铁粉最爱在擂台上,用心仪的格斗家KO对手,收获赞美;新玩家则热衷于收集所有格斗家,去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拳皇命运》手游策划组放出消息,在接下来一个月,游戏将迎来一次重大版本更新,有两位高人气格斗家即将登场!

全新版本即将开放

 

“天国神族”之大地与雷电

继“炎之宿命——克里斯”后,《拳皇命运》手游将发布另外“天国神族”两位格斗家的暴走状态,分别是:“干枯大地---七枷社,荒狂电光---夏尔美”。两位格斗家的暴走形态,都属于SSR级别。

普通形态的七枷社,擅长近身搏斗,普攻可强化技能形态,在KOF决斗中打法多变。

暴走状态的七枷社,打法比普通形态的七枷社更为灵活。三个普通技能都带有“多择”,根据普攻命中的不同段数,打出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将成为游戏中技能组合最多的格斗家!

 

普通形态的夏尔美擅长投技,三技能完全无CD,只要一二技能命中即可刷新,上手和精通门槛略高,但高手非常喜欢用夏尔美打出“无限连”。

暴走状态的夏尔美将去除技能刷新机制,身边新增“雷电球”特效,接近对手时自动造成伤害,增强其近战能力。此举很大程度上鼓励玩家多走位,而不局限于“莽”。

 

随着《拳皇命运》手游格斗家的更新,打法机制和创意也不断丰富,非常期待两位“天国神族”格斗家力量解放后,能带来怎样精彩的擂台表现!

 

 

全新玩法:赏金擂台赛、幻境迷宫。

新版本除了格斗家外,还有两个全新玩家将一同上线,分别是“赏金擂台赛”和“幻境迷宫”。

“赏金擂台赛”需要消耗门票进入,完成十场擂台对决后则结束比赛,根据胜场计算奖励;或者,失败三次后,比赛结束,根据当前胜场计算奖励。

门票进入、三次失败则终结比赛的设定,配以高价值奖励,让“赏金擂台赛”备受期待。

策划组还透露,“赏金擂台赛”将开启全新的趣味机制,比如对战双方互相为对手选择格斗家、缩小场地范围、多倍血量等等,多种机制分期出现,增强比赛的趣味性。

“赏金擂台赛”设计图

 

“幻境迷宫”则强调“随机性”,玩家在迷宫中寻找出口,不断挑战“下一层”。而每一层迷宫中,前进路线完全由玩家自定,消耗行动力后可随意走动,并且遇到各种事件:遭遇怪物挑战、打开宝箱等等,充满了探险的刺激。

 

联手华为、京东,玩转“双十一”

双十一将至,《拳皇命运》手游与华为合作,推出游戏定制款“畅享MAX”,并在京东平台和华为线下门店同步发售。“畅享MAX”出色的影音效果、7.12英寸大屏幕,为《拳皇命运》手游带来更畅爽的格斗体验,5000mAh巨大电池容量,让KOF激情不间断!有计划换新机的粉丝可以多加关注。

 

 

 

关于《拳皇命运》手游

《拳皇命运》是由腾讯游戏独家发行,银汉游戏倾力打造的SNK正版授权格斗手游!经典街机还原,连招翻滚一币通关!实时公平竞技,跨服KOF争霸,冲击至尊拳皇!人气格斗家全集结,自由组建最强战队,与好友一键开黑,随时随地KO

 

关注官方阵地,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kofd.qq.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kofmy666

官方兴趣部落:https://buluo.qq.com/p/barindex.html?bid=363867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12861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