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正版拳皇格斗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活动>正版拳皇手游

《拳皇命运》11月16日合服公告

拳皇命运 2018-11-15 16:40:09

应广大馆主的要求,《拳皇命运》手游将于1116以下区服进行合服

安卓手Q71区与72区合并至71

iOS微信:37区与38区合并至37

合服维护时间11168:00~12:00

【合服说明】

1合服成功后,保留原区入口,您只需要按照以往的方式进入,即可进入合并后的服务器,您的个人数据不会发生任何的改变。

2开服后1小时内为预开服时间(如:12:00点开服,12:0013:00为预开服时间),在预开服时间内充值功能将暂时关闭

3、合服后可能出现名字相同的玩家和公会,系统将在重名的名字后加上数字编号,获得数字编号的玩家即可进行免费改名

4、合服过程中如若出现异常情况,导致取消合服,我们将正常开启服务器,并在官网及社区同步相关信息

5、合服完成后,我们将清空势力战据点占领信息玩家需要重新占城,请各大俱乐部在合服开服后重新进行报名,请各位会长积极备战!

6、合服完成后,战力榜、竞技榜、等级榜、俱乐部榜将进行合并;擂台榜、擂台榜奖励将进行重置。

7、合服完毕后,合服的区服将3个工作日内发放合服福利。

    请广大馆主相互转告。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也会不断收集广大馆主合服建议,并不定期的进行合服请广大馆主留意相关公告。感谢您对《拳皇命运》手游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