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正版拳皇格斗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活动>正版拳皇手游

S2赛季锦标赛即将来临,更新内容为你全力备战!

拳皇命运 2018-07-10 22:11:43

各位馆主请注意

我们即将对游戏进行不停机更新

更新时游戏内玩家将收到更新提示

重新加载游戏即可

全服更新完成后

玩家可获得200绑钻补偿

 

清凉一夏,暑期已至!巅峰套装助你驰骋拳皇,暴走八神助战塔罗占卜;四天王任务集结,丰厚奖励拿不停!这么多的精彩内容不来看一下吗?

 

特别说明,温馨提示

1、我们将于7110:00提前在苹果微信1进行不停机灰度更新,届时该区玩家可优先体验到新内容(如有遇到异常,请及时通过社区反馈给我们进行修复)

 

2、该补丁为1区特有的灰度补丁,更新灰度补丁后,在全服更新完成前,该区玩家将无法登录1区以外的其他小区。

 

3、更新灰度补丁后,在全服更新完成前,受灰度更新的影响,1区的玩家在KOF、明星赛中可能出现匹配超时的情况,同时在跨服约战时也无法邀请其他服玩家约战。

 

4、计划71117左右将完成全服更新。

 

 

全新活动,丰富豪礼

 

套装兑换开启,顶级装备等着你

 

活动内容:60级套装银翼之光兑换活动开启,兑换所需要的材料均可在巅峰禁地、交易行以及限时活动等途径中获得,生铁可通过分解橙装获得,超强属性套装,非你莫属!

//img.xiumi.us/xmi/ua/ZGaB/i/bd6eb4376f6ec2a2606a5aa345441bb2-sz_616488.png?x-oss-process=style/xm

 

 

暴走八神助战塔罗占卜

 

活动时间:711日更新后-71724        

活动内容:塔罗占卜活动上线,奖池增加SSR格斗家暴走八神,大蛇之血早已沸腾,嗜血意志等你激活!

//img.xiumi.us/xmi/ua/ZGaB/i/d83d8301f35da4c6b95c2f57bb26fdf3-sz_611606.png?x-oss-process=style/xm

 

 

福袋宝箱,豪礼不停

 

活动时间:711日全服更新后-71724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可开启三个福袋宝箱,开启即有机会获得企鹅币或者现金红包、经典SR级碎片、绑钻、宝石等奖励。

//img.xiumi.us/xmi/ua/ZGaB/i/68e7b7adfc3d8d23f57da47f37be0add-sz_536592.png?x-oss-process=style/xm

 

 

四天王的故事,精彩尽在其中

 

活动时间:711日更新后-71724       

活动内容:大蛇四天王任务集结,挑战风、地、雷、火、终试炼任务即可领取丰厚奖励,禁地挑战券、稀有秘笈碎片、热门SR碎片等,千万不可错过!

//img.xiumi.us/xmi/ua/ZGaB/i/272dda49b91882b9f38860c654402c11-sz_455540.png?x-oss-process=style/xm

 

 

周末双倍掉落,刷材料的时候到了

 

活动时间:7140-71524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普通关卡格斗家升阶材料双倍掉落,千万不可错过哟!

//img.xiumi.us/xmi/ua/ZGaB/i/8312bf981c2b982aa3606cbcdd54cee0-sz_415411.png?x-oss-process=style/xm

 

 

精彩赛事内容

S2赛季KOF锦标赛,将再于723正式开启!S2锦标赛将定向邀请S1明星赛各区服冠军以及S1锦标赛的8强选手参加,赛事详情请关注官方后续公告。百位顶尖大神汇聚,全程比赛实况直播,敬请期待!

 

优化调整,给你更完美的游戏

1、格斗家兑换活动开放暴走八神兑换;  

     

2KOF赛季段位结算奖励调整升级;   

     

3、日常任务、街头乐园、关卡扫荡经验大升级,助你等级再登新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