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正版拳皇格斗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活动>正版拳皇手游

《拳皇命运》打击外挂郑重声明

拳皇命运 2018-07-10 16:34:29

亲爱的馆主:

 

      小舞酱收到多方举报,发现外网部分玩家使用第三方外挂软件,以通过作弊方式获得PVE/PVP对局胜利。我们在此敬告各位馆主,对局中如使用外挂的玩家,我们会对使用者施以严厉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封号等措施),请玩家自觉抵制外挂,切莫心存侥幸,否则我们将严惩不贷。目前,我们对利用外挂上榜的玩家已经开启了下榜处罚,并视情况至少封号1年。

 

外挂定义: 安装使用会影响拳皇命运游戏平衡的第三方软件以及进行恶意调试系统、修改和破坏客户端完整性的非正常游戏行为,判定为使用外挂。外挂通常存在恶意代码,会自动窃取你手机上的照片、短信内容、手机号码、以及输入的各种密码、特别是支付密码和登录密码,将给你带来不可预估的严重后果。

 

我们已通过各种方式加大了对使用外挂行为的打击力度, 打击范围与处罚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对于使用外挂的用户,将会视情节严重程度以及检测频率按照进行封号7天至10年的处罚;

2. 在公共场合(游戏内聊天公屏、个人信息展示、公会群、社区、直播平台等)通过文字/视频/图片等任何形式发放、传播外挂工具,视为恶意传播外挂,将处以封号10的处罚;

3. 制售外挂以及恶意游戏辅助,并非法牟利的行为,根据国家法律的规定,已构成非法经营罪。对于外挂制作者以及经营者,我们将联合公安部门采取的法律手段予以制裁,绝不姑息!在此提醒外挂制作和经营者,请慎重考虑由此带来的严重后果!

 

坚决打击外挂,维护游戏公平,是我们的核心宗旨。我们相信,真正的玩家都不希望良好的游戏环境被破坏。非法行为不仅消磨所有人(包括外挂使用者)的游戏热情,而且终究会自食其果,得不偿失。

 

《拳皇命运》提供官方举报途径,各位馆主在遇到有队友、对手使用外挂时,可以通过游戏内设置-游戏客服进行举报

 

 目前处罚玩家具体名单正在整理中,后续将在官网公布。感谢您对拳皇命运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