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正版拳皇格斗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活动>正版拳皇手游

S2锦标赛格斗重燃,巅峰大战邀您见证!

拳皇命运 2018-07-23 20:56:58

【赛事简介】

S2锦标赛将定向邀请第一届明星赛各区服冠军以及S1锦标赛的八强选手,进行为期6天的选拔直至决出最终排名!百位顶尖选手的巅峰对抗,也将通过赛事专题页、游戏内电视台以及各大直播平台全程实况直播,与各位馆主大大一同见证S2锦标赛的冠军!

 

【赛事奖励】

冠军:锦标赛专属冠军称号+吉斯5+钻石*5000

亚军:锦标赛专属亚军称号+吉斯3+钻石*3000

四强:锦标赛专属四强称号+神乐千鹤5+钻石*2000

八强:锦标赛专属八强称号+神乐千鹤3+钻石*1000

双平台16强:热门格斗家图鉴*500+热门SR碎片*100+钻石*800

双平台32强:热门格斗家图鉴*200+热门SR碎片*50+钻石*500

参赛奖:钻石*200

注:奖励仅可获得一次,以最高排名为准

 

【赛事进程】

 

【规则说明】

赛制:资格赛为BO1单败淘汰赛,后续全程BO3单败淘汰赛,最终决赛局BO5

对阵:根据段位(7192359分前最后一场为准)排序并进行首尾对阵,8强决赛阶段对阵抽签产生。

 

【观赛说明】

S2锦标赛将邀请“企鹅电竞-兔子、虎牙-why橘子、斗鱼-MZ2、触手-软兔、熊猫-血月大大”五位主播在各自平台直播间进行比赛实况直播,观赛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包!

 

 更多详情请关注S2锦标赛专题页:
https://kofmy.qq.com/cp/a20180711kof/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