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正版拳皇格斗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活动>正版拳皇手游

又是一年新征程 《拳皇命运》手游三招打响头阵!

2018-01-09 11:11:25

      2018年1月9日,《拳皇命运》手游重拳封测正式开启。数以万计“馆主”涌入南镇,摇旗呐喊招募格斗家,踏上全球制霸的格斗征途。

无数格斗家群聚南镇,开启自己的新格斗之旅

      从2016年初《火影忍者》开测,到2017年3月《龙之谷》手游上线,腾讯游戏每年开端,都会针对动作游戏细分市场推出一款重磅作品。这些经典IP力作一方面继承原作的经典特色,一方面又通过大胆开拓创新、挖掘出动作游戏用户的深层需求和产品的全新爆点,在移动端给玩家带来更加自由、流畅、丰富的游戏体验。
      今年扛起先锋大旗的作品,正是《拳皇命运》手游。除了拥有情怀IP、经典格斗技巧、强竞技特性等一系列先天优势来吸引“拳皇”系列的铁杆粉丝,该作还苦练“三招拳法”,在2018年打响头阵。

扎稳马步第一拳:反复打磨格斗体验
     《拳皇命运》手游第一招,就是经典再现“拳皇”系列的格斗精髓。
      无论是街机时代还是主机时代,格斗始终都是”拳皇“精髓,也是《拳皇命运》手游精耕细作、反复打磨的核心。每个格斗家的出招动作、伤害范围、个人连招特色,整体的打击感、节奏感、平衡性、观赏性,都出色还原了”拳皇“的格斗精髓,满足铁杆粉丝对格斗的期待和渴望。
      此外,快节奏的战斗、酷炫的特效、更自由的连段操作,加上以格斗为内核的社交玩法,也为游戏吸引了大批新生代玩家的关注。通过丰富多元的游戏体验,《拳皇命运》一方面紧抓情怀用户,一方面吸引其他动作手游用户和电竞爱好者进入游戏,全面拓宽了“拳皇”IP用户盘子。

 

欺步近身第二拳:用心营造游戏氛围
    《拳皇命运》手游同样重视对“拳皇”文化氛围的塑造,众多经典的“拳皇”街机场景在手游中得到还原。特征鲜明的街头场景加上擂台设计,让每处场景都能变成赛场,掀起格斗风暴。同时制作组还请来了《拳皇XIV》的原班CV,为格斗家配音。每一次出拳时的热血呐喊,每一次K·O对手后的胜利宣言,熟悉的声音配上轰轰烈烈的激斗,让人兴奋得颤栗!
    《拳皇命运》手游为玩家赋予“馆主”身份,可招募所有格斗家,并开设个人武馆,争夺荣誉;同时可以扮演每一位格斗家,代入剧情关卡,深入了解人物的故事。特瑞的复仇与初恋、安迪与不知火舞的崎岖恋情、草薙京挑战武之巅峰、“南镇恶犬”比利背后的辛酸,无一不让人感动或感叹。游戏中格斗家的故事,宛如看不见的拳头,击中玩家内心的柔软处……

原来特瑞还有如此虐心的初恋故事

举轻若重第三拳:创新推出特色玩法
     除了硬核格斗、氛围营造,《拳皇命运》手游还推陈出新了一系列丰富特色的玩法。
怀念“拳皇”系列经典对战模式的玩家,可以去参加“KOF”大赛。习惯和好友并肩作战,合作开团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尝试3V3推塔的“黑晶迷阵”玩法。喜欢“聚众打仗”,不妨投身于俱乐部(公会性质的“馆主联盟”)经营,召集一帮同好向其他俱乐部宣战。寻求新鲜刺激的,还可以玩到“机车追逐战”剧情;一心想当中二主角拯救世界的,不用犹豫,勇敢地去挑战”地球意志”——大蛇!
    格斗、电竞、公会战、独行侠体验、救世主情节,《拳皇命运》手游在玩法类型上兼顾了多类玩家喜好,为不同玩家带来不同纬度、却同样印象深刻的游戏体验。

黑晶迷阵:划水不要紧,队友带我飞

速度与激情:在飙车的不是藤原拓海,是草薙京

      绝对硬核的格斗体验、厚重鲜活的世界观设定、丰富多彩的玩法内容,《拳皇命运》手游在这三个关键点不断发力,为重度格斗玩家和泛格斗玩家打造出一个纯粹自由的格斗世界。无论是昔日格斗铁粉,还是新加入的格斗小白,都有机会在此成就自己的传奇。

      格斗世界的新大门已经打开,你的拳头准备好了么?

     《拳皇命运》手游重拳封测现已火热开启,不删档测试预约也已进入百万格斗家强势聚集的阶段!想预约不删档测试,可关注官方微博:拳皇命运手游,前往官网://kofd.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