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正版拳皇格斗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活动>正版拳皇手游

《拳皇命运》重拳封测正式开启

2018-01-04 23:49:38

尊敬的馆主大大,久等啦~

      Ready go!重拳出击,1月9日,SNK正版授权动作格斗手游《拳皇命运》重拳封测正式开启,宿命之轮将开启新一轮的转动!小舞给各位馆主大大解读重拳封测的相关事宜:

1.【全新内容】百人俱乐部争霸赛、独有格斗家时装、富有乐趣PVE和PVP玩法,系统体验、操作手感全面升级,崭新的拳皇命运等着你!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哦!请玩家卸载老版客户端重新下载安装!

2.【充值开放】为了更好体验,本次开放充值,充值金额在不删档返还:
      1)馆主累计充值金额≤5000RMB的部分,在不删档开启后获得等额钻石1.5倍返还
      2)累计充值金额>5000RMB的部分,则按等额钻石返还
      3)月卡和理财相关活动,返还本金付费部分,后期每日赠送不会累计到返利中(如购买了月卡30元,且累计充值金额≤5000RMB,则返还300钻石*1.5倍=450钻石)
      4)不删档的返还钻石,将返还到本次产生充值的账号中(如本次用账号A产生了充值,不删档只能返还到A账号)
      5)累计充值金额包括不删档前所有充值删档测试产生的充值金额,返还不包含VIP经验

3.【成为老司机有好礼】本次测试最终角色等级≥50级,即可在不删档开启后获赠价值200元不删档礼包(老司机称号+体力+强化石+稀有装备等)。

4.【你说我改】测试版本为开发中版本,我们诚挚邀请您共同体验和优化,各位馆主有好的建议以及BUG的话,欢迎到各大社区进行回复哦!反馈渠道如下:

      拳皇命运手游手Q部落:拳皇命运手游

      拳皇命运手游微信圈子:拳皇命运游戏圈

      拳皇命运手游贴吧:拳皇命运手游

      拳皇命运手游公众号:拳皇命运手游(kofmy666)

      拳皇命运手游官方Q群:群号638707593、539792663

      拳皇命运手游官方微信群:公众号首页→互动专区→玩家群

 

      【温馨提示】本次删档测试仅面向安卓用户,并设置用户注册上限,请各位馆主下载完游戏后尽快注册体验哦!下载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拳皇命运》手游是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银汉游戏倾力打造的SNK正版授权拳皇格斗手游!拳皇经典焕新登场,格斗之魂永不熄灭!人气格斗家强势云集,多格斗家畅玩,打造KOF公平竞技,创新3V3多人moba对战,融合LBS街区争霸,随时随地好友开黑,再现街机激爽体验,体验百分百热血真格斗!

 

《拳皇命运》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