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他们的恩情让人难以忘怀 感人的一幕常存于心 - 拳皇命运粉丝站 - 全球格斗家粉丝集结阵地

图文详情页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他们的恩情让人难以忘怀 感人的一幕常存于心

头像

dudu

2017-11-29 18:18:10

在拳皇背景故事里面

总有那么一些格斗家

为了贯彻自己的信念

不计回报给予他人恩惠 

这是拳皇美丽的一面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ac54dea3b4a7cd9995c2df90836d467a-sz_498417.jpg?x-oss-process=style/xm

有的人孤苦伶仃

格斗家给了他依靠

有的人带来噩运

格斗家给了她承诺

有的人流落街头

格斗家给了他温暖

……

上面都是拳皇格斗家的作为

这些恩情事迹也让我们印象深刻

特瑞&洛克

特瑞对洛克的恩情是养育之恩。洛克是吉斯的儿子,吉斯则是特瑞的杀父仇人。有一次特瑞在街上发现了被吉斯抛弃的流浪儿洛克,特瑞出于对自己小时候也是孤儿的共鸣,所以就收养了洛克。后来即使特瑞知道洛克就是吉斯的儿子,但是特瑞并没有因洛克是仇人的儿子而抛弃他,反而在打败吉斯之后带着洛克一起去游历修行。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5021872f60eccc176f13cb3b0a7877f8-sz_30092.jpg?x-oss-process=style/xm

特瑞不计前嫌,把自己毕生所学和做人道理都教给洛克,并指引洛克人生前进的方向。特瑞这一行为十分伟大,他能够放下仇恨,并且照顾仇人之子,让人惊叹特瑞的大度。后来洛克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格斗家,而特瑞给予他的恩情,比他亲生父亲要厚重得多。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0d493f9d3eeb945da357a65f257481be-sz_380109.jpg?x-oss-process=style/xm

即使之后洛克进入了他人生的迷茫阶段,洛克想用自己的方式去维护南镇和平,而不惜和特瑞拳脚相向。面对这样的对待,特瑞还是选择包容,他相信洛克最终会回到他身边。特瑞没有期望过洛克会给予他任何回报,他只是默默地付出着一切,这份恩情让我们看到了拳皇中的真善美。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fb20508b38ffc1f75fa1c26f5d8e00cb-sz_79675.gif

椎拳崇&雅典娜

椎拳崇跟雅典娜之间是同门师兄妹情谊居多,但是他们之间也存在救命之恩。这件事情需要从椎拳崇说起,他对雅典娜一见钟情,并且自命为雅典娜的骑士。椎拳崇拥有超能力龙之气,但是在拳皇99的时候被包吸走了,只能用拳脚攻击。他们后来前往参加KOF大赛,在复制人ZERO被击败基地即将毁灭的时候,逃离基地途中一块巨大石头掉下来砸中雅典娜的脚。拳崇看见心爱之人遇到危险,忽然间爆发出失去的龙之气,拯救了雅典娜。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f0da83eeed1ebfe0eaa83c085d87b90b-sz_101827.gif

雅典娜也记下了这一份救命恩情,用一个拥抱来回应椎拳崇的英雄救美。这份恩情是感人的,是因为心中所爱而激发自身的潜能,是椎拳崇的真情流露!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e81dec7816dd206f209346e85a030e35-sz_611131.gif

莉安娜&怒队

莉安娜属于怒队的一员,而怒队对莉安娜的恩情有很多。一方面,怒队领队是莉安娜的养父哈迪兰,对她关怀有加;另一方面,莉安娜的队友都很热心和讲义气,在很多事情上都照顾着她,并且在危难时刻给以她帮助。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0bf1f6fcbfd4cf303c3510e105476355-sz_575259.jpg?x-oss-process=style/xm

莉安娜和怒队的渊源要从她小时候开始说起。因为大蛇之血暴走莉安娜杀害了自己的父母,成为无依无靠的孤儿,而哈迪兰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现了她,并且把她收作养女抚养长大。在这十几年的时间里面,哈迪兰尊重莉安娜的意愿,把自己的暗杀术传授给莉安娜,并将她培养成一个出色的佣兵。哈迪兰是上天赐给莉安娜的第二个父亲,她得到了哈迪兰深沉的父爱。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09395abac8a9c6b2c76391977f598a7c-sz_10563.jpg?x-oss-process=style/xm

在怒队里面,不仅有父亲的关怀,还有队友的关爱。莉安娜身上的大蛇之血十分危险,周围人被波及了很可能会失去性命。面对这样的危险分子,一般人可能会对莉安娜避而远之,然而怒队队友不会。有一次莉安娜感应到大蛇之血发生暴走,怒队成员拉尔夫和克拉克不顾自身安危,毅然阻止莉安娜暴走。而且事后在莉安娜担忧未来暴走会伤害到别人的时候,拉尔夫笑着站出来说:我已经习惯阻止你了!这样的一群伙伴真是非常可靠,他们不会嫌弃莉安娜是不是很危险,他们认定了她这个伙伴,就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她!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39fad5ca1d2634b565b753dc75459fe6-sz_1106084.gif

在这么一个怒队里面,莉安娜也对怒队成员感恩过:在这部队里感觉无论发生什么,都能继续战斗下去!怒队对莉安娜的恩情,莉安娜想用战斗方式回报,而这样也能够让她和怒队一起携手奋战下去!

 

http://img.xiumi.us/xmi/ua/D1tx/i/c2555d0bf3258587a21658ca8be90b62-sz_35154.jpg?x-oss-process=style/xm

拳皇的恩情还有很多,坂崎琢磨对坂崎良和坂崎百合的养育之情、金家潘对陈国汉和蔡宝奇的教导之恩、霍斯和戴安娜照顾库拉的恩情……这些都使拳皇成为了一个有情有义的世界。充满了恩情的拳皇,再大的阴谋,也能携手度过!

 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拳皇命运》手游官方立场。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